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低調出現-YSL的白色Birdy名叫 Molly


▲YSL的白色Birdy出現了! 要低調>低調>低調...(圖片已放得很小很小)

4/21YSL的「小掰」離開了,於是開始尋找下一台愛車,無庸置疑一定是Birdy啦(中了"鳥"毒了)。但YSL一直在顏色/變速上難以決定。最後於4月下旬趁著「鄉村沙漠」整修前「買千送百」的活動,訂下這台白色Birdy...

這台Birdy在5/23即到達「鄉村沙漠」,但YSL為了配合農民曆,特選在5/26黃道吉日牽車;當這台白色Birdy放在店家的三天時侯,來往顧客不斷的詢問,最後掛上這張牌子...


▲因為太熱門了,店家掛上牌子說明。

命名:

在還沒牽車前,YSL即開始煩惱,Birdy Baby 出生後的名字。之前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瞄過這台,於是YSL開始從下列演進命名:

白色 > White (懷特) > 小甜甜(名字叫懷特.甜甜) > Candy Candy > 柑仔糖 > 牛奶糖 > ...

我覺鳥名比較好聽

白鳥座 > 白斬雞 > 珍珠雞 > ...

直到YSL一進車店看到這台Birdy,直覺就像一朵小茉莉花,故以偕音命名--「Molly」 命名;我則以Google尋找黑白相間的鳥,結果很多海鷗,那就叫「Sea Bird」,跟Birdy同是鳥名。

雙方爭執不下,決定用投票方式參考(http://poll.isitex.net/showpoll.php?id=4845&type=link)...


5/29下班回來後,和YSL夜騎,順便調車,一路繞行清大、交大後山,對YSL來說都是小case,她還提議要去上次我沒帶照相機的梅花部落。其中還有人詢問這台車,對今日的初試,YSL對這台Birdy非常非常滿意,而且很喜愛它。


後記:

我輸了~~ 上星期設了一個命名的投票箱,以解決 「Sea Bird」 和「 Molly」之命名之爭....


▲New Birdy命名投票箱

結果YSL以 「Molly」 之名 大勝 Jupiter的 「Sea Bird」 (結果11:2);唉,彷彿又聽到YSL有如著名日劇「白鳥麗子」的笑聲~

從善如流吧,YSL的白色Birdy正式命名為 Molly !!


▲感謝網友投票,雖然我的Sea Bird沒上,至少還有同情票1張 (另一票是我自己)~

原文來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upiter-hu/article?mid=2326&prev=-1&next=2310

沒有留言: